《【俠客】羅列一下截至目前的喜好、呃(ry》

在小夥伴初次推我坑時,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想法就是:

「我覺得你會愛上一個驚天動地冷的配對。」









…………實在是太感謝你們的未卜先知啦……(極地圈駐紮狀態)←

於是來羅列一下讓自己爆炸的配對。(你

→ 燕宇小天使跟未明兒,這兩個人簡直我心目中的理想組合。(躺
  其實我比較偏向未明兒總攻、但說實話的不管未明躺上躺下我都超可以www
  不過真要說的話應該是明燕>燕明的狀態沒錯。

→ 陸少和任任、嗯,對。
  某天晚上被安利了陸少以後,我就自體爆炸然後愛上了這兩個人。(
  腦洞正在以飛快的速度開始增生……連我都叫不停的那種。(

→ 二師兄和小師弟,然而說回來我其實明荊>荊明。(你又
  大師兄完全在我的喜好範圍外所以我只好跟他揮揮手了owq(喔
  順帶一提這組合我還腦了篇肉。(不想知道#)

→ 荊棘和燕宇,被遊戲劇情&文章安利到了,買尬這兩個人的舊識知己感如此深沈簡直逼我溝帶啊!!!(你就溝帶吧你#
  簡直、想寫。(住手

→ 徐家兄弟&未明兒,對辣哇陡尬意既款欸啦!(幹
  妥妥的3p題材讓我簡直心癢癢手癢癢啊……(哀怨)
  說起來徐家兄弟倆在送禮時收到虎鞭會挺開心的,噢簡直、嗯。(幹嘛#

→ 最後說說感覺比較熱門的,我喜歡傅明、也喜歡明任www
  仔細說起來,我應該是特別喜歡欺負任任吧。就算是摸補多P跟任任我也超可以。(你出去好嘛#
  燕宇小天使的相關基本上都看、所以燕陸我也喜歡(然而無法產出)。
  也當然喜歡二師兄……躺下面。(
  所以谷荊我也會看、然而看得比較少是真的。
  

基本上我才剛進遊戲坑裡(二週目剛結束w)所以喜好程度什麼的大概還會再繼續變動也說不定。
總之、想說在走完龍王線後的現在來記錄一下截至目前的喜好爾爾www
……嗯!(等著被花式拉黑吧你#)

评论
热度(1)
© 嘿囉!/Powered by LOFTER